失格(一)

*双重人格危险九警告

*ooc归我,文笔渣_(:з」∠)_

*be/he不确定,又是瞎写系列

——你所不能承受的,由我来一一毁灭——

“我错了,秋少爷……啊!求求你们……别打了……”因为过节的时候沈九偷吃了一块供台上的饼子,当天秋海棠在场,一直要拉着沈九玩,秋剪罗就没有发作,但这并不代表他会放过沈九。

秋剪罗一脚踩在沈九的手背上,少年的手骨薄而脆弱,一下就能听到趾骨折断的声音,沈九惨叫了一声,秋剪罗拽住沈九的头发,让那张满是血污的脸面向自己:“这种人吃的东西,你也配动?来人,把他关进柴房,五天不许吃东西!”

破旧的木门一关,柴房里就只剩下一片黑暗。沈九吸了吸鼻子,没关系的,再熬几天,再熬几天,七哥就会来救他了。一个人的等待是很漫长的,但是沈九并不害怕。

“噗。”黑暗中传来一声嗤笑。

“谁在这里?!”沈九立即警惕起来,这柴房通常是他的“住所”,应该也不会有别人被关进来才对。

“你是傻子吗?你的七哥,早跟仙人去过吃香喝辣的日子了,根本不记得你这个人!”

沈九立即红了眼眶:“你胡说!七哥他才不会抛弃我呢!”

“那你在这里等着吧,他不会回来的。”

……

最近秋家的人都有些奇怪,秋剪罗说不给沈九送饭,就真的没人给沈九送饭了,连一向心疼沈九的几个老妈子也没有出现对他嘘寒问暖。秋家很多家丁通常会趁着这个时候对沈九肆意欺辱,这几天,竟也没有出现。唉,还有前几天他分了一个馒头的女孩,也不知道现在有没有东西吃。

沈九想,说不定是七哥在外面出名了,七哥要回来找他了,所以这些人都不敢靠近他,怕惹到了七哥。

只是七哥,你怎么还没有出现呢……

沈九又开始用木柴在地上写“正”字,开始数着七哥来接他的日子了。

直到那天,窗外出现了一个黑色的人影,他看到那个人影把秋府的下人都杀死了,窗外火光一片,浓烟滚滚,沈九只敢躲在角落里一声不响。

好可怕,那个人简直是从地狱而来的恶鬼!

七哥,快来救我啊……

最终,有人将沈九从一片废墟中带了出来。但是那个人不是他的七哥,而是无厌子。

“小朋友,你怎么一个人呆在这里呢?”无厌子脸上挂着无害的笑,一如当初秋剪罗把沈九骗走时的样子。

沈九有点害怕,连忙抓住了无厌子的袖子:“不知道!有个人把这里的人都杀了!”

无厌子眯着眼睛笑道:“那是最近流窜的杀人犯……他几乎杀了这里的所有人,不过你很幸运。那个人可能还会回来,你先跟我走吧?”

沈九犹豫道:“可是我还要在这里等人……”

无厌子道:“如果你等的人回来看到这里毁了,会以为你已经死了。你不如跟我走,我帮你去找他?”

沈九看了一眼仍在燃烧的一间屋子,点头道:“不等了。”

沈九没有想到,无厌子只是另一个地狱而已。永无止境的打骂,生不如死的生活,简直比秋家还困难。沈九有点期待那天那个晚上的人影。那个人会不会就是七哥?七哥会不会以为他已经死了?他那天,应该出去看看的……说不定是七哥,为了他屠了秋府呢?

沈九开始刻苦修习,依旧一天天的数着七哥来接他的日子,只是这日子如长河一般没有尽头。沈九四处打听,可是所有人都闭口不言,那个人像是从未存在过一样。

沈九并不害怕,他坚信那个人迟早会出现的,于是在某一天,无厌子因为沈九锤背的力道重了些,又抽出一旁的皮鞭时,沈九又看到了那个黑色的人影。

“七哥,是你吗?!”

那人不答,抽出墙上悬挂的剑,将无厌子一剑穿心。

沉默间,外面又一个人闯了进来。他身上穿着穹顶峰的校服,整张脸干净而明亮,与这个屋子里的场景格格不入。

不是沈九苦苦等待的七哥是谁?

沈九猛然对那个黑色的人影道:“你不是七哥,你是谁?!”

“小九?”岳清源有些疑惑地唤了一声。

沈九连忙指着那个黑色的人影道:“七哥!这里有个杀人魔!”

接下来岳清源的话让沈九如坠冰窟。

“小……九?……那……只是面镜子……”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680 )
  1.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鸽子红衣(咕咕咕) | Powered by LOFTER